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斐呆了一下,好像是有個醫生對她說過,靖體質怪異,精子活動緩慢,不易生育。原來,靖一直在介意著,她拍拍他的臉頰道:“沒關係,我們就加入丁克一族,只過二人世界。好不好?”

   靖不說話,只是摟緊她,把臉埋在她的頭髮中。

   拉菲爾果然說到做到。

   不出兩個星期,報紙雜誌上頻頻報導有關花花公子韓熙的醜聞。

   ‘韓公子被偷攝到進入同性戀吧’

   ‘商界名人韓熙遭商業犯罪調查’

   ‘韓熙涉嫌幕後操縱軍火買賣集團遭捕’

   ‘調查發現,韓熙涉及偷稅、誘姦、蓄意傷人等十多宗違法犯罪案件。’

   ‘韓熙被警方正式拘留,不得保釋’

   殷彤像是得到特赦一樣,馬上飛到美國,繼續她與莫亞的合作。並且感謝斐的幫忙。在談到義大利商人拉菲爾的功勞時,殷彤表露出莫大的好奇心,並表示希望親自向他道謝。斐只好透露出拉菲爾公司的位址電話,由她自己聯絡拉菲爾。

   經過兩個多月的籌備,莫亞的音樂劇進入最後的預演階段。在她的哀求下,斐不得已答應了跳上一段。由於和殷彤配合得非常好,因此排練的時間縮短了很多。

   殷彤開玩笑的說:“似乎我們生來就是最佳搭檔。”

   斐一笑置之,她沒有告訴她,那讓人討厭的韓熙,他的前任妻與自己有著怎樣的情誼。看到她,就好像見到優一樣,儘管她們的性格是多麼的不相同。

   這天,斐仍是按時到達劇院排練。一杯可樂之後,她感到腹十分不適。原以為是可樂導致氣漲,可是墜漲的感覺越發明顯。等殷彤唱完一段,她跳動旋轉時,突如其來的頭暈讓她不支倒在舞臺上。

   當她醒來時已經是在醫院中,床邊站滿了熟悉的面孔,祖父母、父母、杜勒夫婦、拉格、弦、米蘿,莫亞,殷彤,連家中僕人都來了。靖抱她坐起來,摟緊她的手臂有些抖。

   “我怎麼啦?你們怎麼都在?”斐訝異道。這情形,在電視中通常只有一種,就是女主角即將死去,親人們站在一邊見最後一面。

   “斐!”靖習慣性埋頭在她的頭髮中,聲音也是顫抖的。

   “說吧。我會釋然的,我會勇敢的。”斐的聲音帶了濃濃的鼻音。

   “說什麼胡話呢!累我損失了。”莫亞嘀咕。

   “莫亞姐,斐都這樣了,她又不是故意的?”米蘿一副打報不平的模樣叉腰道。

   我怎樣?斐的心揪緊了。

   “噢!斐!”杜勒太太抹抹眼淚。

   哭什麼呀?

   “看來,我家寶貝要在醫院住上一段時間了。”羅蘭走過來,慈愛的摸摸她的頭。

   住院?這麼嚴重了嗎?

    靖低聲說:“我好高興!”

    斐仍未反應過來,她哭喪著臉,嘟囔著說:“我是不是快要死了,你高興什麼?”

    “呸呸,笨丫頭,胡說什麼?”莫亞翻個白眼。

    “對呀,懷孕會死人的嗎?”米蘿嗤笑道:“我知道了,斐一定是怕生小孩時痛個半死。”

   “小,小孩?”斐僵直身體。

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