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到了。”弦停下車子。舞會在露天的私人花園舉行。七彩霓紅燈下,青年男女們已經聚成小堆在興奮交談。斐剛從車子裡出來,米蘿小跑過來,連衣短裙隨之擺動。

   “好慢哦,你們。”她嘟嘟囔囔地抱怨,“舞會都開半小時了。弦,罰你陪我跳華爾滋。”

   弦馬上搖頭又擺手,“我不會跳。”

   “哼哼,你今天想不跳都不行。”米蘿抱了他的手臂以防他開溜。

   “不要。”弦有些尷尬,想抽手臂,他扭過頭向斐投來求救的目光。

   “不用看表姐,她幫不了你。”米蘿的口氣有些威脅的味道,“嘿,我知道你今晚來的最主要目的是調查威爾弗對不對。如果你不和我跳,我就讓威爾弗提防你,破壞你的生意。”

   “怎麼可以這樣!”弦瞪眼。

   米蘿則是抬起下巴,側眼與他對瞪,明顯表明她不是在開玩笑。

   “得不償失啊。要是我,寧願不要得罪米蘿。”斐已經笑了起來,“這樣吧,由我來教你最基本的步伐節奏,接下來再和米蘿實習一下就好了。”

   “同意,斐什麼都會跳,你可要好好學。表姐,不好不收貨。”米蘿舉雙手贊成。

   於是音樂開始,斐發揮她最大的耐心,慢慢指導著弦走著舞步。弦和靖對動作的領悟能力都一樣厲害,斐很快就發現了這點。從一開始的僵硬到漸漸放鬆,不到一會兒後竟然能自如地隨著音樂踏出了有規律的節奏。一曲終,米蘿高興地跑來,直稱斐是最厲害的老師,而弦是最有天分的學生。然後,第二曲一開始,她就忙拉著弦走入舞圈。

   然而,從一開始,弦不是走錯步就是不小心踩了米蘿的腳,米蘿除了瞪眼,也只能鼓著腮邦隱忍著。在圈外看著他們的斐捂住嘴咯咯地笑起弦的狼狽樣子。他不是故意的吧,或只是太緊張僵硬了?

   也許他需要時間,需要時間適應米蘿!

   雖然提前回家,也已經十點多了。發現書房的燈亮著,斐直接走了進去。靖正在對著電腦進行程式設計練習。

   “不許總對著電腦。”斐在他身後摟抱他的脖子,在他耳邊撒嬌。

   靖一笑,繼續手上的鍵盤,問:“玩得高興嗎?”

   “高興。靖,我不在,你會寂寞嗎?”斐捂上他的眼睛。這傢伙,學會電腦操作後,可以一天到晚都沉浸在電腦前,難道他想變四眼田雞?

   “有點。”靖拉下她的手,放在唇邊輕吻。

   “所以你就一直在書房練習這個。”斐下巴點點電腦螢幕。

   “這個很好。我不討厭。”靖實話實說。

   斐撅嘴說:“有輻射呢。會讓你的皮膚變粗,變暗淡,長雀斑;更重要的是,據說長期受輻射的人,生的小孩都多是女孩呢。”

   “女孩很好。斐,如果生孩子,就要生女兒。和你一樣的孩子。”靖轉身,把她摟在懷中。

   “咦,古代的人不都是重男輕女的嗎?原來靖是例外呢。你喜歡女兒,那我就生女兒好了,反正女兒是要來疼的。”斐在打算著。

   靖感到有趣的問:“兒子要來做什麼?”

   “當然是做牛做馬呀。瞧,拉格不就是最好的活例嗎?”斐咯咯笑,“若是生個兒子,我一定會欺負他的。”

   見斐在認真地憧憬著未來,靖眼神暗淡了一下,他抵住她的額頭輕聲說:“斐,斐,如果老天不允許我們有孩子呢?”

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