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原來是這樣。

   “你來玩嗎?”斐好奇地問。

   “被放逐了,我得罪了鄰居。”小女孩笑了。

   有著陽光笑容的孩子,非常的吸引人。斐在心中歎息。

   “在這期間,我能去看你嗎?”她誠懇地問。

   “好啊!”斐點頭。

   “那麼下次我要給你帶萱草。”她高興的說。

   “萱草?”

   “那代表‘媽媽,你真偉大’”

   斐摸摸肚子,笑了,“謝謝!”

   目送小女孩離去後,斐在傭人的攙扶下,到家,發現殷彤來了。兩人許久都沒有見過面,一見面就像打開了話匣子,談天說地起來。殷彤說到工作,說到了生活,也提了在義大利休養的事,卻絕口不提拉菲爾。斐感到問題太私人也沒有問。

   殷彤說:“我還以為你要生了。”

   斐告訴她預產期在一星期後,是雙胞胎。

   殷彤差異了一下說:“是女孩呢。”

   斐笑道:“這個我們沒有問醫生,希望能給自己一個猜想的機會。不過名字選好了。如果是男孩,就叫真和羽,如果是女孩……

   殷彤彷彿在屏息聽她的答案。

   “雲淨和雲靈”

   殷彤大大的喝了一口水,深呼吸幾次才道:“斐,我有件事想告訴你。我,我們家,在遠古之前是皇族。只是,這個世界並沒有記錄在歷史上。可是我們一直有族譜的記載。從記載年代到今已經經歷了103代人。那個國家叫羅乙。”

   杯子跌落到地上,斐瞪著殷彤,滿臉不可置信。

   “冷靜。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族譜上只從第八任皇帝殷曆恒記起,他的皇后叫揚思優。他們的兒子殷子昱是第九任皇帝,皇后的名字,杜勒雲靈。”

   斐的臉色變得慘白,“不會那麼巧吧。不會的。怎麼可能。”

   殷彤問:“真的有時空之門嗎?揚思優讓人把她的事,你的事還有雲靈的事編成了歌謠。對與那個時候的人來說很難懂,因為那是現代的歌謠。但是我終於可以肯定,那裡面唱的就是你和你丈夫司空靖。”

   斐開始感到肚子微微作動,她忍住,問:“你的族譜能讓我看看嗎?”

   殷彤點點頭,“下次我帶過來。你還好嗎?”

   “疼——”斐倒抽口氣。

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