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0qBlodcKUKjleu09whoA.jpg  

一位姜小姐來找我改名字。

姜小姐直爽的個性劈頭就說:我對自己的名字不滿意,已經花了好幾萬元,凡是電視媒體和大家說得出來的那些姓名學大師我都去找過。還有最貴的那個××大師,到底有幾個我不太記得,絕對超過12個老師。他們都說自己是大師,結果沒有一個準的,都是胡說八道令人非常生氣。別人告訴我來找一個真正厲害的姓名學老師郭老師,一定要去一定不會讓你失望,要不然我才不想來!反正也沒有差幾千塊,看看郭老師你是不是跟他們一樣,還是有什麼特別的!

我將姜小姐的名字分析一番之後,姜小姐很滿意地說:郭老師你所說的任何一句話就超過他們所有的人,你說我好幾件事情都很準,他們一條也沒說對,他們十幾個人加起來也比不上你的一句話!根本就是狗×大師!

因此姜小姐決定要我幫她改名字。

幾天後姜小姐來拿名字,還帶了三個同事一起來見識她看過最厲害的姓名學老師。姜小姐當面誇獎說郭老師如何厲害,三個同事聽了張著嘴說不出話來。臨走的時候我問姜小姐一句話:你結婚前的一個秘密我可以說嗎?

姜小姐爽朗的說:哪有什麼秘密,你說哇!

我說:在你結婚前男朋友向你借錢沒有還對不對?

姜小姐嘆了一口氣就要離開,被三個同事硬拉回來開玩笑的威脅說,沒有講說清楚不要走。

姜小姐:有啊!借了80 萬沒還。

我說:那後來呢?下場如何?

姜小姐:唉!我想說他都不還我錢,我就乾脆嫁給他,吃他一輩子把他吃夠本。

大家異口同聲:後來他還錢了沒?

姜小姐:還個頭啦!變成欠800多萬,不然我為什麼要跟他離婚!

 

哈!陳年往事卻恍如昨日,只要厲害的姓名學老師一樣把你挖出來!

arrow
arrow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