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傻瓜!”他笑了,眉頭微微彎起,咧開紅唇,露出潔白健康的牙齒。

   “一個吻。”他說。

   “做什麼?”輪到斐不解了。

   “交換一次微笑。”他的眼中充滿狡黠。

   “成交!”斐彈了一下手指。

   “那麼,先兌換剛才的。”靖把臉伸過來。

   斐不依了,彷彿吃了虧也似,嚷嚷:“那也算啊?不算!”

   他點頭,威脅道:“你不吻我,剛才的交易取消。”

   斐想了一下才說:“你還是那個狡猾的靖嘛。”但還是聽話湊上去,在他唇邊頓住說:“靖,你這樣算不算賣笑。”

   他忍不住又咧開嘴,然後答:“總共兩個吻。”

   不遠處的試衣間裡,一雙黃金色的眼睛射出陰冷的視線,

   我還是晚了一步,讓你有機會碰見她。

   霖,你想起你的過去了嗎?你知道‘死亡’要收她性命了嗎?

   你打算怎麼做呢?

   要背叛我?

   呵呵,這怎麼可能呢?你知道背叛的下場的。無論你多麼強,你也只有一個人?難道想跟整個組織抗衡不成。

   為什麼呢?

   五年來,無論我對你有多麼關照多麼好,你都從沒有在我面前笑過。而你居然只是為了取悅她而笑。你不是討厭身體上的碰觸嗎?你曾把摸過你身體的人都殺了,現在卻對她摟抱親吻。她對你有這麼重要嗎?

   那麼,我把她做成永久的玩具送給你怎麼樣。讓她永遠不會老不會變心不會忤逆。這樣你才會安心的繼續待在我身邊。

   紫紅的唇扯出殘酷的微笑。

   到家,發現門口有很多的警車,拉格在玄關跟員警說著話。見到她來,激動地上前擁抱她。

   “姐,你們去哪兒啦,嚇死我了。還以為你出事了呢。”

   “發生了什麼事?”斐看到一屋子混亂,分明被機槍掃射過,“有人受傷嗎?”

   “沒有,當時房子沒人。”

   “沒有人?那誰會這麼無聊來我們家浪費子彈?”斐感到奇怪,要是殺她的話,也應該先得知她的去向吧?

   拉格看向靖,若有所思的說:“恐怕他們這次的目的不一定是姐姐你呢?”

   靖的眼睛開始聚滿了殺氣。

   斐握住了他的手。

   在斐的安全不能確保的情況下,靖一步都不敢離開斐的身邊。拉格已經向外公家族求助,估計拉菲爾也絕不會坐視。斐則如願搬到海邊別墅準備過她的耶誕節。她對著拉格說,靖在身邊,什麼都不怕?拉格懷疑地看著靖,按照美國人把肌肉和力量打上等號的習慣,這個靖恐怕不會很經打。儘管聽說他是頭號殺手,可是從沒見過他拿過任何的槍。只有一把匕首式的武器。那是近距離搏擊才有用的東西吧。還是自己準備準備比較牢靠。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