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第十四章 報復

   拉格盯著眼前態度冷冷淡淡的人。這個人真的是非一般的怪胎,有著比天還高的傲氣,比空氣還飄忽的性格,那誰也無法輕易接近的內心卻為老姐敞開了。

   “你打算怎麼做?”拉格打開手提電腦。

   “去,把他們欠我的要來。”靖冷冷的說。

   “你一個人?”拉格驚訝。

   靖扯開笑意,自信倔傲,冷豔絕倫,“足夠了。”

   拉格微歎搜索著電腦中的資料,這樣的人應該屬於自戀型的,可偏偏對姐姐愛得要生要死,姐究竟是怎麼做得到的?他這個傻氣又美麗得不可方物的姐姐莫非一直在扮豬吃老虎?頭得虛心向她請教請教,也好以後套住純情美眉的心。

   “我不在的時候,把斐藏起來。”靖皺眉看著廚房的方向,眼中充滿不捨。

   “你該擔心的是她會不會乖乖藏起來。”拉格看斐走過來,忙對靖打了個眼色。

   靖扭頭,看見斐一臉燦爛的笑容,也舒展開眉頭。

   “拉格,快去試試我的烤魚。”斐坐在沙發扶手上,搭著靖的肩膀。

   拉格掃了他們一眼,站起身應了聲好,就往飯廳走去。

   斐理了一理靖的頭髮,側頭問:“你們在談什麼?”

   “過兩天,我去處理一些事情,你要乖乖等我來。”靖抱著她的腰說。斐沉默。臉色開始轉白。她明白靖說的事情一定是去跟‘死亡’做了斷甚至更糟糕。明白他決定的事情絕對不會改變。斐攬過他的頭,親吻著他的頭髮,柔聲說:“靖,你是最厲害的,讓我引以為傲的靖。天主保佑你,你一定要平安到我身邊。”

   靖抬頭,兩人互相對望,彷彿要望進靈魂深處。

   兩天後的深夜,兩直升機停降在海邊別墅前。靖抱著昏睡的斐走出來,交給上了其中一架飛機的拉格,癡癡地看著她紅撲撲的可愛睡臉,撫著她頭交代拉格說:“她若少根頭髮,我不饒你。”

   拉格翻白眼,到底誰跟老姐比較親啊!

   “你要的東西那邊都準備好了。”

   “走!”靖拉上艙門。

   直升機的螺旋槳旋轉著卷起沙塵。一身白衣的靖如磐石站立,任由衣衫被氣流刮起,目送著斐的直升機離去。

   斐睡醒時,已經是第二天的傍晚。睜開眼睛,起身走到窗前,目所能及的是一大片的松樹,樹上還積著雪。

   好冷,僅著睡裙的斐,搓搓手臂,到衣櫃裡找了件外衣批上。

   這裡是書齡叔叔的釣魚小屋,她和拉格小時侯常來此度假,住的也是這間房。斐呆愣著環視熟悉的空間。腦袋裡卻想著靖。

   笨蛋!為什麼弄昏我。你是怕我哭哭啼啼的嗎?我哪有你那麼愛哭。下回你再這樣試試看。

   靖!

   你一定要平安!

   “姐,你才醒。”拉格推門進來,湊巧見到她發呆,“快準備一下,明晚是平安夜。如無意外,只有我們姐弟一起過了。我去砍棵聖誕樹來。你別亂跑。”

   “為什麼只有我們,難道靖他不知道我在這嗎?”斐嚷嚷起來。

   拉格丟了對手套給她說:“但願他趕得及。但願你做的聖誕大餐不像你做的烤魚那麼難吃。快換衣服,懶蟲。要幹活了。”

   斐接過,呸了一聲,道:“好像你有多了不起。”

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