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拉格擠了個鬼臉。

   安魂島

   如宮殿般的地下建築肅穆而冷清。這裡留守的人不多,但四處安裝了監視器,並且每處都機關重重。陌生人到此處很容易迷路並陷入機關內永遠無法脫身。但對於在這個地方待了五年熟知一切的靖來說,就好像是幼稚園的小玩意。他輕易躲過監視來到資料室前,那裡有所有殺手成員以及委託人的秘密檔案。他首要的事情是查清誰要殺害杜勒以及斐,不然,即使毀了這裡,委託人也會雇傭其他的殺手來達到目的。

   資料室前有扇門,由電腦操控,得有康斯坦丁的掌印才能感應打開。試過幾種方法,仍舊無法把門打開。

   妖媚的聲音響起:

   “霖——,回家了也不來見我,在這裡玩什麼?”

   十幾把槍齊齊對向靖,全副武裝的守衛等待那聲音下命令。

   靖暗中運氣。

   “來我辦公室,我有很多話要對你說呢。”

   靖瞇眼,想了想,移腳往她的辦公室走去。

   豪華奢侈的辦公室中央,一身火紅低胸禮服的妖豔女子側手撐在辦公桌上。她揮退靖身後的人。然後妖媚地眨著金黃色的眸子,眼神狀似溫柔地看著靖,低柔著聲音說:“霖,這件禮服怎麼樣?”

   靖冷笑著掃過她,他認得那衣服,斐試穿過。在他記憶中,那穿在斐身上雖然美麗,卻刺痛他神經、仿如喪服的裙子。那麼當時她已經在他附近了,或著她一直跟在他身後,既然這樣為什麼沒有動手?視線落在她胸前,海之瞳閃著藍光。

   靖身上的寒冰之氣驟然聚起。緊握的拳頭握得嘰嘎響。

   “哎呀,難道我沒有你那騰斐豐滿迷人嗎?連一句恭維的話都沒有。霖,你真是冷淡。”女人嗲著聲音。

   “為什麼阻殺斐?”靖的聲音沒有一絲溫度,仍是盯著海之瞳。

   女人不悅了,她趴上辦公桌,以撩人的姿態面向著靖,抬起下巴輕道:“真令我失望啊,霖,你從不主動喚我,我真想從你那漂亮的唇中聽到我的名字,微諾娜,或著康斯坦丁也好。而你居然叫別的女人的名字叫得那麼親。妄我把你從雪山救來,還栽培你成為頭號殺手,給你需要的一切。難道你不感激我嗎?霖——”

   靖的聲音愈發冰冷:“誰委託你殺斐?”

   康斯坦丁低笑著,撐起身體,在桌上按了一個按鈕,室中出現了超大的螢幕,上面出現了畫面。

   “霖啊霖,不要太無情了。你知道我有多重視你。來,這些都是你這五年的點點滴滴。瞧,你是我可愛的天使。”

   螢幕上,剛蘇醒時迷惘、狂燥的靖;受訓時狠命的靖;第一次出任務殺人而面無表情的靖;半夜驚醒哭泣淚流的靖;在冰冷的水中沐浴發呆的靖;揮舞著無影刀彷彿戰神般美麗的靖;與斐依戀相擁的靖;撫著斐的頭,露出寵溺笑容的靖。

   畫面暫態定格。

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