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多可愛又可恨的笑容啊。”康斯坦丁的口氣開始變得陰冷,“為什麼?我以為你是冷感的人,原來,你只是把這些給了她。為什麼是她,為什麼不是我。我給了你生命,給了你名字,給你我的寵愛。到頭來,你還是把你的美全給了她。我為你洗了腦,為什麼你卻想起來了。你要她是不是,瞧,她真美,的確是惹人憐愛的小東西。原來你喜歡的是這種類型對嗎?”

   螢幕裡轉成了斐的生活片段。剛出院是嬌弱的她;偷吃雪糕跟弦嘻哈的她;打著籃球的她;在舞臺上如蝴蝶飛舞的她;被拉菲爾強吻的她。

   畫面再次定格。靖狂佞的眼中閃過怒火。無影刀滑落到手中。

   康斯坦丁露出詭異的笑容。

   “可她不是個專一的人哦,瞧,不是那銀髮的,就是這個金髮的。她有什麼好?霖?她會背叛你,拋棄你。這樣的女人只配被做成標本,放在一邊欣賞,對嗎。瞧,就跟這些一樣的。”

   她按下了另一個按紐,身後的牆在移動,偌大明亮充滿迷幻色彩的內室展示眼前。

   靖放眼看去,愣了一下。裡面彷彿是個蠟像館,林立了許多人像,有坐著的,站著的,撐著身體側躺的。看上去跟真人無異。

   像是介紹自己的收藏一樣,康斯坦丁得意地掃過手,“這些都是我心愛的男人,可他們不是忤逆我,就是背叛我。要麼就是不服從我。呵呵,結果還是被我手到擒來。被我做成了標本。永遠和我在一起。這樣好嗎,霖,把騰斐做成這樣聽話的娃娃,她就不會背叛你。霖,我把你當寶貝,永遠疼愛你。就算他對你感興趣,我也沒有把你交給他。你是屬於我的。”

   繞過桌子,她嫵媚著說:“所以,無論你想要多少個玩具都沒有關係。我為你留住她永恆的美,怎麼樣?”

   一道閃光飛來,康斯坦丁伏了下身躲過,驚詫的看著靖。

   靖渾身充滿殺氣,大眼中透露出陰鷙殘暴的氣息,頭髮無風飛舞。

   “要把我的斐做成玩具嗎?”他的聲音彷彿來自冰寒的地底深處。

   微驚的康斯坦丁拍拍手,侍衛全湧進來,用槍對著他。

   她調整好呼吸,氣定神閑的按下按紐,牆慢慢合上。她指著螢幕說:“哼,生氣多不好啊。霖難道你不知道背叛的下場?你還真懂事,趕來向我認錯對嗎?我可以原諒你。為了你的悔過,我已經下了指令捉拿美麗的騰斐。你的娃娃很快就會送到你手上,就當作是我送你的聖誕禮物,高興嗎?對了,你不奇怪嗎?為什麼你在哪兒我都知道,為什麼我能第一時間找到你和你的斐?”

   她緩步走進靖,點著自己的腦袋說:“幫你洗腦時,我順便讓人在你的腦袋中裝了晶片,一來可以追蹤你,二來,假如你背叛,我就按下遙控,晶片會在兩秒中內爆炸。當然這樣,我會失去最美的娃娃的。親愛的霖,你不希望我失望痛——心——”

   話未說完,康斯坦丁的脖子被一束光橫掠過。她錯愕了表情,發生了什麼事?好像突然呼吸不來。欲低頭檢視一下,她的眼睛突然爆凸,脖子突然一圈細細的血痕,不到一秒,想扭動的頭顱沿血痕切面側滑而下,掉落在地上,那眼睛驚恐地仍盯著靖面無表情從那斷頸上取下項鍊,然後站立著的無頭身軀在閃光中如木樁般直挺挺的往後倒,在接觸到地面時已經四分五裂。頭顱的嘴唇保持著“吧?”的形狀。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