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感動不已。

我每天回家都聽兒子講學校發生的事,培養和小孩互動機會,我先生也急於和我分享他工作上的大小事,我因為從事承銷業務,對上市公司財務業務接觸廣泛,也常能提供他一些訊息及建議。

我的感覺是婚姻生活是兩人Compromise的結果,沒有誰是大鳥,誰是小鳥。

如果你飛的比較快,記得停下來等等對方,兩人要心存感激,互相扶持,讓兩人可以飛得久久長長。

畢竟…能夠一起飛,才是…人生最大的福氣。

『夫子曰:如果你沒有準備好和對方一起走,切勿輕言結婚!』

夫妻如果沒有共同的理想、抱負,其中一方就會像《良駒》一樣,很痛苦地和《一般牛》擠在同一柵欄中吃食;而《美麗的鳳凰》,也會很委屈地和《普通雞》一樣,被關在同一籠中餵食。

 -----------幸福思考;聰明行動------------

 幸福的保障,不在於別人的承諾,而是自我心態的調整。

 在享受快樂的時候,做好擁抱痛苦的心理準備。

 看信是一種幸福、它代表你有空閒

 沒空看信也是一種幸福、它代表你有比看信更重要的事忙著

 愛像流星。

每一個愛過的人,每一段付出過的感情,都是生命夜空中耀眼的流星,劃下了你曾用心尋覓幸福的軌跡。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