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怎麼不回答我。你在皇宮裡,是王子?還是公主?”斐敲敲前方的阻隔,當然,沒有聲音。

   “你是不是仙女。”小孩清脆的聲音非常好聽。

   斐覺得好笑,小孩子臉蛋上還掛著淚珠,可愛得讓人想把他抱在懷中疼疼。她裝模做樣的說:“對呀,所以,先告訴我你是誰,不然仙女會不高興。”

   小孩爬了過來,天真的說:“我是太子。我的名字叫。。。。。”

   話音未落,不遠處傳來呼喚聲;“昱兒——”

   “我母后來了。”他轉身奔跑離去。

    母后?

    斐愈是感到驚訝。不良叔叔終於立後了嗎?會是誰呢?

    靖已經來到她身邊,牽起她的手。

    “靖,就算你想去,恐怕也不能如願呢。”斐點點無形的牆。

    靖也伸出手,手掌貼在前方,“好像是呢。”他低喃。

    小孩兒又來了,身後跟了一群人,為首的秀麗女子低頭喚著拉著她的手急向前走的孩子。

    斐定住雙眼,那一身飄逸瀟灑裝束的人,長髮挽成高髻的人,神情慈愛而安逸的人,與記憶中的形象不太相符,卻讓她驚喜萬分。

   “優——,優——”斐雙手成喇叭形放在嘴邊,激動大喊。

   聽到她的聲音,女子呆住,遠遠盯著她倆看,滿臉不可置信。跟在她後面的女人們彷彿見鬼般尖叫著退後。

   “斐——?”優放開小孩的手,抓起群擺,不顧儀態衝過來。

   “斐——?你們還活著嗎?”優的叫嚷聲帶了無比的激動。

   “當然。我們在美國了,都很好。你好漂亮,沒有變老嘛,終於做皇后了?”

   然而,霧氣飄來。一切景色開始變得模糊起來。

   “哈,沒想到吧。你見過我兒子了?他叫殷子昱。斐,你真的還活著,沒有騙我?我看不清了,你還在嗎?”

   “我和靖在一起呢。對了,請照顧安樂侯府的人好嗎?還有將。請照顧他。”眼前的景象開始扭曲,已經看不清優的樣子了。

   “還用你說?我還找到了他姐姐,可惜她母親已經過世了。現在兩姐弟在皇宮過得好好的呢。斐,記得幫我探視我的父母。”

   “好。謝謝你。”斐感覺自己的聲音彷彿在飄蕩。

   霧氣盤旋散去,優好像仍舊在叫喚,只是聲音已經幻化成颯颯聲,無法分辨清其中的內容。

   不久後,眼前視野再次變得清晰,前方又是熠熠閃光的海面。

   兩人呆站了好一會兒,直到有人牽著狗在眼前跑過,他們才回過神來。

   互相牽著的手握緊了彼此。

   時光在閒暇無憂中悄然過去。靖身上的傷居然沒有留下痕跡。頭髮修剪短了,看上去清爽了許多。杜勒夫婦親自去了一趟騰家,和斐的父母談了整整一個下午,把她母子的來歷身世全和盤托出。騰氏夫婦原本就對女兒的兩次失蹤與離奇出現感到匪夷所思,加上拉格時而在他們耳邊說姐姐去找情郎,還有像閃光一樣消失的話,經現在杜勒夫婦這麼一說,倒也相信了。更主要的是,乖巧嬌柔的寶貝女兒才又經歷了劫難,能撈她的小命,他們已經非常慶倖,況且寶貝已經賴在別人的家裡,心已經掛在那個男人身上,儼然是他的媳婦了,做父母的還能苛責她,讓她不好過嗎?於是,雙方約定了時間,兩家人在聖西門島一起度週末,見女兒、女婿。

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