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結果米蘿、拉格還未到時候,便早早隨著弦溜到島上,美其名協助搞好聚會,實際是看好戲兼翹班翹課給自己放假大玩一通。

   “靖,不要總對著電腦,對眼睛不好。”

   斐捧了水果進入房間,看到靖坐在電腦前玩著遊戲。

   “你又贏了?”她坐到他旁邊。

   “太簡單。”靖輕哼。

   “簡單?”斐看看那套遊戲。美國最新發行的戰爭策略遊戲,自稱玩家高手的拉格買來後,整整兩個星期才玩過了最後一關。靖不過兩天前才學會玩遊戲,怎麼才三兩下便搞定了。

   “你學得好快。”她讚歎,“會不會這些遊戲裡的內容和你以前打仗時的策略有些相似,所以你很快就把它攻破了。”

   “在我的世界裡的戰爭更殘忍更不擇手段,為了贏,任何出奇制勝的招數都要使出來。失敗的話,命運會很悲慘。”想起以往的戰爭,靖抿起嘴,神情變得冷峻。

   見他這樣,斐怕勾起他不愉快的憶,於是塞給他一口葡萄,轉話題道:“我爹地和媽咪專門來見你,你準備好了嗎?”

   “我應該準備什麼”靖認真的問。

   斐拉起他前後左右打量起來。

   “斐?”

   “不要驚訝,到時我的父母肯定會這樣看你,所以,你千萬不要不耐煩。”斐一本正經,像在教導不懂事的小孩。

   “我知道了。”靖低頭親吻她。

   斐低聲得意地說:“爹地媽咪肯定會感到非常驕傲,因為,你是那麼出色,沒有人能比得上。”

   “你在拍馬屁。”靖低笑。

   斐馬上反駁,“我哪有。你看,拉格在我們家族已經算是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佼佼者,可是跟你一比,就要排到西伯利亞去。”

    “喂——”

    一把老大不高興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要誇自己的情郎也不必把我說得那麼不堪吧。西伯利亞?!”

    咦?

    “拉格,你,你們怎麼偷聽我們說話。”斐拉開門,卻見不止拉格,連米蘿和絃也站在門外。

    “媽讓我喚你們吃飯。”弦不好意思地撓頭。

    “我剛好經過。”米蘿看著天花板。

    “那個,我有事找姐夫商量。”拉格嘿嘿笑。

    “找我?”靖扶著斐的肩膀。

    拉格瞄瞄裡面的電腦,又嘿嘿兩聲才道:“姐不是說了嗎。原來你是個遊戲玩家,所以來找你切磋切磋。”

   “什麼呀,他這兩天才學會的,算什麼玩家。”米蘿不太服氣。

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