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拉格推開她,“你懂什麼。明說了吧。我打算開家遊戲軟體發展公司,專門設計模擬真實情景的遊戲,能讓人親臨遊戲環境裡,與立體的遊戲角色對恃。不過需要像姐夫這樣身手的幫忙設計角色打鬥動作,以便做成程式。怎麼樣,加盟吧,利潤很高哦。”

   “可是程式設計呀什麼的,靖都不懂吧?”斐看了靖一眼。

 “姐,一個受過特殊殺手訓練的人不可能對電腦程式設計一竅不通,況且,你不是說他比誰都聰明嗎。連弦這樣笨的人都學得會,何況是他呢。哎呦!”拉格倚在門邊,卻不期然被踩了一腳。

   ‘小妞你做什麼?’他瞪著始作俑者——米蘿。

   她白他一眼,‘誰讓你污蔑弦。活該!’

   ‘弦本身都沒意見,你急什麼?’拉格繼續瞪,誰想腳上又挨了一腳。這一腳是弦贈送的。

   ‘誰說我沒意見’他斜眼瞅拉格。

   斐抬頭看著靖,不確定地問他,“靖,你要嗎?”

   靖沉默,他看看一臉誠懇的拉格以及眼神疑惑的斐,最終淡笑道:“再說吧。”

   週末的露天聚會非常的熱鬧溫馨。不僅騰氏夫婦來臨,連騰斐那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爺爺奶奶以及追著美女四處跑的叔叔也攜美女到場了。一干人等原本是帶了批判的眼光來見斐未來的丈夫的。但見到靖雖表現得並不熱絡,但那俊逸非凡的容貌,淡漠卻不失禮的舉止談吐以及一身高雅不俗的氣質已經搏得他們的好感。更見他時而對斐露出關愛寵溺的目光,和斐之間的言行舉止不自覺透出了默契與親密。家長們都不得不承認這兩個人的神、形皆為絕配,無疑是天生一對。

   於是雙方一致同意在夏初為兩人舉行盛大的婚禮。

   聚會上,米蘿在弦的耳邊說:“看著吧,事情不會太順利。拉菲爾不會就這樣罷手的。”

  “所以從今天起,我們要密切留意他的行動。不會讓任何人給斐帶來憂傷。”弦看著一臉幸福笑容的斐。心裡決定著,既然只有和靖在一起,斐才會幸福、才會有那醉人的笑容,那麼為了這個笑容,他甘願退讓,也發誓不惜代價維護它。

   “喂,在想什麼?”米蘿湊過來,在他眼前揚揚手。

   弦看看她,低頭吃著餐點。

   “做個交易怎麼樣?”米蘿不高興他的不理睬。

   “什麼?”

   “我給你拉菲爾的動向,不過你得和我約會。一份情報一次約會怎麼樣?”米蘿挑眉。

   弦盯著她芭比娃娃一樣活潑可愛的臉半晌,說:“不行。”

   “嘿。你這算什麼?”米蘿嚷嚷,引來其他人的注視。

   “兩份情報一次約會。”弦喝口紅酒。

   “啊?”米蘿扭頭看他。

   AA制。”銜繼續。

   “小氣。我可是冒險做這事的。”米蘿撇嘴,語氣有些委屈。

   “你可是斐的表妹。有血緣關係。而我只是她的小叔。小妞,說到這份上,你說誰的責任比較大?”弦叉了塊牛排給她。“不然,拉格修理你時,我可不管。”

   “分那麼清楚做什麼!哼,不過,總比沒有的好。”米蘿哼哼著切著盤上的肉,彷彿與它有仇。

   拉格也突然湊上來,笑嘻嘻的說,“我好像聽到我的名字。怎麼,又有不道德的交易達成了嗎?”

   米蘿得意洋洋,“弦答應跟我約會了。”

   “弦——!”拉格大驚失色狀,“她可是撒旦的代言人啊。你這樣以身相許究竟是為哪般?”

   話音剛落,桌子下的腳馬上受到對面飛腿的襲擊。

   同時一顆蘋果重重塞入他的口中。米蘿拍拍手掌,向眾人哈腰道歉,然後坐下繼續進食。

   拉格咬著蘋果,扭扭疼痛的腳,口中發出嗚嗚的痛苦低鳴。他瞪視前方的兩人,憤憤不平,

   這兩個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同仇敵愾了。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