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洛司雨,你。。。。。”

“雨!”他再次強調。

“我們,不是很熟!”她堅持著。

“一次就好,快叫呀!”他開始低吼了。

“哈嚏!哈嚏!”葉蕾的鼻子無法抑制地酸!“好吧!雖然這樣很奇怪,”她揪起手帕胡亂擦擦,搓搓鼻子後說:“雨!放開我吧,這樣真的很奇怪!”

“和我在一起!”他不理她的請求。

“放開我吧!”葉蕾充耳不聞。

“和我在一起。”他重複道,雙手改抓住她的手臂,眼睛瞪得大大的,彷彿要把她裝進去一樣。

葉蕾越是感到無措,她開始掙扎,“我要走了。”

“不會很久的。和我在一起!”他雙色的眼眸氤氳著蒼涼的色彩。

“為什麼?”葉蕾低下頭,彷彿在自言自語,“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

“小姐——”司機在路旁呼喚。

趁洛司雨一不留神,葉蕾奔跑向車子的方向。

“蕾——”他在後面喚著。

司機為她關上了門。開動前,她見到他仍舊站在沙灘上,眼睛熱切的盯著她,嘴上不知在說著什麼。

“小姐,他是誰呀?”司機好奇地看著倒後鏡。

他是誰?    

葉蕾茫然,他是洛司雨,有錢人的兒子,漂亮的少年,像活在天堂裡的人。

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