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跟美女的老闆談好價,付了錢後,我迫不及待的就把美女帶回了家剛進了大廳,我發現美女的眼睛一直看著我,這時我也真對望著她的眼睛。我用手摸著她​​的腰,她居然沒有反抗,我心裡暗地裡那個樂呀!我很容易的就把她反倒躺在地上,我用手輕輕的摸著她​​的肚子,她的肚子好軟好舒服,她還傻傻的對我笑.

哇塞...爽死了,今天有的玩了.”我癡笑著說我慢慢的把手向上摸哇...摸到她的胸了。.。。。。她興奮得張著口,都快要叫出聲了。。。就在這時,我老婆進來了。美女的眼睛立即望了過去,全身的毛都立了起來,耳朵立的老高我用手溫柔的摸著美女的下巴:“狗狗乖哦,以後她就是你的女主人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