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大,心情憂鬱,無聊,寂寞….看了讓你沒煩惱。

 一男子入廁,剛把門關上,就听隔壁問:你來了?
他說:是啊.可心裡想,這隔壁是誰啊?我認識他嗎?奇怪!
這時隔壁又問:你來幹嗎啊?
他很生氣的說:拉屎啊!來這能幹嗎?!
隔壁又問,那你什麼時候走啊?
他想:這人估計是有神經病!他懊惱的說:拉完就走!!
這時隔壁又問:那一會你來我這裡一下吧,好嗎?
此人心裡一驚:暈!原來是同性戀!
他大罵道:你他媽的去死吧,變態!
隔壁又說:恩,先掛了吧,一會再給你打過去,我旁邊來了個傻B!老他媽的跟我接話茬!!
 

補充
1.
一男生上廁所,結果誤入女廁,進去之後發現沒有小便池,感覺不對,幸好女廁內沒有人。他便若無其事地走出來。正在開門的時候,遇到一mm進來,那mm和他打一照面,臉一紅,頭一低,轉身鑽男廁去了

2.一人乾燥,拉不出來,在裡面蹲了半個小時了,很懊惱.這時,門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進了隔壁,門一關,就听隔壁劈裡啪啦的一陣狂瀉.這人就說了:隔壁的老兄,我真羨慕你,這麼快就拉出來了.隔壁喊到:暈!羨慕個屁!我他媽的還沒來的及脫褲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