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我怕黑。”葉蕾的聲音低低的,鼻音越來越濃。

“我來接你,好嗎?”他急忙道。

“你還病著呢。我也累了,而且姐姐在家,她不讓我去的。”

那邊傳來他失望的哼氣聲。

“晚安!”相對無言後,葉蕾輕輕道了聲。沒有再去聽他的聲音,她把手機關掉了。

再過一天華榮附中就要放為期兩個星期的聖誕假期。臨放假前,同學們都聚在一起討論假期去處。

萬人迷韓海萍把玩著自己的頭髮,嗲聲嗲氣地,“媽咪資助我去瑞士。有誰感興趣和我同遊。”

s,我就知道你肯定是去歐洲。所以我也正在說服我的父母讓我去。”揚微修著指甲回應。

一直悶不出聲的楚纖撅起嘴不高興道:“你們都可以去歐洲,只有我去馬來西亞探望姑婆,悶死了。”    

“你們比我都幸運,我只能留在家裡。因為親戚都來我家搞聚會。所以我要幫忙,哪兒也不能去。”胖胖利天天一屁股坐上葉蕾前面的桌子,可憐的桌子發出‘吱嘎‘一聲’。

葉蕾拎著書本,皺起眉頭。

其她幾個女孩噢的也發出驚叫聲。

“天天, you s, 你不該減肥嗎?”揚微歪著嘴巴同情地看了那桌子一眼。

利天天不高興地說:“我這是天生的。能減我還不減了麼。”

“沒有男人喜歡滿身脂肪的女人。”韓海萍也插嘴。

“指桑駡槐?”利天天揚了揚圓滾滾的拳頭。

“哈,我看你乾脆試一下中藥。說不定有效呢。”楚纖托著下巴,天真道,“中藥能治百病。

我姑婆最信這個。她一病就吃中藥。”

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