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房中不遠處的電腦突然顯示著字幕:B號獵殺行動目標:佛羅里達洲科因納公司總裁麥克.杜勒。

  斐再次醒來,看見拉格睡在房間的沙發上,弦撐著臉靠在她的床上睡著了。

    斐細細打量著弦。他的睡臉看上去像個純真的孩子,頭上銀色的光輝在閃耀。他和靖一樣,睡著時喜歡抿著嘴唇。

    弦,你說的那個愛著別人的姑娘原來是我嗎?

    斐難過地想撫他的頭。對不起,除了靖,我無法再愛別人了。儘管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到他身邊。

    靖,你答應過我的,即使我一時不在你身邊,你也要好好的,等我來。

    彷彿感應到她的注視,弦醒來,與她對視。

    摸著她的頭,弦低聲問:“肚子餓嗎?”

    斐點點頭。

    “我給你做早餐。”他準備站起來。

    “別忙了,讓傭人做就好了。”她拉住他。

    弦站著沉默了一會兒,轉過臉,反握住她的手,展開燦爛的笑容,輕聲說:“不,還是我來吧。”

    弦出去後,拉格湊了上來,關愛地問:“姐,你怎麼了,為什麼突然會一睡不醒。”

    斐微笑道:“我是睡公主嘛,怎麼樣,誰把我吻醒的呀。”

    拉格沒好氣地隔著被子摟住她,責備的語氣濃烈:“你把我嚇壞了。突然不見了,然後突然發來郵件說你在義大利安特伍德家中。你怎麼惹上他的?”

    “誰?”

    “拉菲爾。你知道他是什麼人嗎?”拉格把頭埋在被子裡,聲音帶了一絲疲倦。

    “生意人唄。”小時候就知道他家族的企業多得數不清。

    “他是外公那位置的繼承人,現任的黑手黨幕後首領。”

    斐慢慢坐了起來,驚訝地瞪大眼睛,那人果然——!原本就不是按正理行事的一群人,難怪那麼強勢霸道。

    “拉格,我沒事。他沒有對我怎麼樣。”斐安慰他。拉格一直在保護她不受外界的任何傷害,比起不常聚首的父母物質多於情感的關懷,兩姐弟相依為命的感情更穩固親密。

    “姐,耶誕節不要去義大利。我陪你去澳洲玩。”拉格的聲音突然嚴肅地起來。

    “這個啊?”斐自然明白拉格的用意,他不希望她成為外公的勢力工具,想護她離開拉菲爾的糾纏,“莫亞的話劇結束我們再去好了。”

    其實她已經在想怎麼樣才能再次穿越時空。

    靖,你千萬不要有事。千萬要等我。

   沉默了一會兒,拉格突然起來順勢拉她起床。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