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哎呀,我也是感到需要靜一下才來書房。你正在做什麼呢?”杜勒先生笑看斐未關的電腦。

   “是遊戲啊,結婚前我也經常玩呢。不過現在的遊戲複雜得多了,我也跟不來。倒是弦總在學新的東西。”

   斐微笑著聽他說弦如何努力適應這世界的生活,進步得如何的快。讓他這當父親的感到驕傲。

   斐問了個奇怪的問題:為什麼他沒要個孩子。杜勒先生答說,他也不知道。看到妻子那掛念兒子的模樣,他有種奇怪的預感,感覺她的孩子一定會來到她身邊。所以他也不執著要孩子了。何況他非常享受兩人的美好時光。

 說著說著,杜勒先生突然想起什麼,叫她打開書桌的一個抽屜。在抽屜裡,斐驚訝的拿出一隻金哨子。

   “飛給你的那只是我哥哥的。我也有一隻,上面刻了我的名字。”

   斐拿著哨子走到落地窗邊,拉開厚重的窗簾,仔細看起來。果然,上面刻了麥克.曼德菲爾。聽杜勒太太提過,他現在的丈夫是後來跟了他母親走後改了姓。

   斐轉過身問哨子有沒有什麼故事。

   “故事?”杜勒先生笑了,他示意斐跟他走,來到牆壁的巨畫前,他按動一邊的按鈕,巨畫像像門一般打開了,裡面是一個小儲藏室,擺滿了各種平常的東西,像棒球手套,小自行車,雕塑,畫等等。

   “這些?”很普通嘛,幹嘛還設密室。

   “這些都是我的憶,那是喬伊第一次畫的畫,這是我小學得冠軍是的棒球手套,還有高中時給媽媽做的雕塑。都是我珍貴的東西。至於這只哨子,是我父母離異前給我們買的。每當聽見對方的哨子聲,無論裡多遠,我們很快就能找到對方。不過總是我有麻煩了,喬伊聽到哨子聲就來幫我。我們兄弟分開後,我仍舊戴著它。”

   真好的兩兄弟。如果靖兩兄弟見面,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我看我得喝點什麼,斐,你要嗎?”杜勒先生走出小密室。

   “好。”斐仍舊看著裡面的東西,想像每一件物品背後的故事。

   酒杯落在地毯上,發出輕微的聲音。

   “弦,不,你不是弦,你,你是。。。。。。”杜勒先生驚異的聲音傳來。

   斐轉身一看,見到一個白色修長的背影,面對著酒櫃前的杜勒先生,及肩的細碎黑髮無風而舞。就算只是背影,也讓人感受到濃烈的冰寒殺氣。

   不可能,不可能!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