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一定要來啊。”

   斐擠出笑容,點點頭。

   突然米蘿像幽魂一樣立在桌子前,氣呼呼地說:“斐,你讓我好找。自己溜來喝咖啡。”瞥一眼斐對面的貴婦,啊的叫起來,“夫人,杜勒夫人。噢,表姐你太不夠義氣,來見弦的媽媽不帶我來。”

   斐被她弄得哭笑不得,她連弦的媽媽都調查過了,看來這丫頭對弦還不是一般的癡迷。

   話劇《拾愛》正式公演。

   第一場是在喬治亞州上演。

   開場前,斐在後臺練著舞步。工作人員捧來一大束一大束的花。

   “哇,莫亞果然出名,還未開場就收到那麼多花。”斐羡慕的看這些名貴的品種。花香四溢。

   “哈嚏”在花香前習慣性的打了個噴嚏。

   “斐,這些是送給你的。”米蘿看著上面的卡片。

   “什麼?”斐撲過去,不可置信的盯著那些色彩斑斕的花朵。

   “獻給我親愛的小騰,祝你今晚的首演成功。”米蘿大聲的念了起來,“斐,誰那麼噁心,叫你小騰。”

   “我!你有意見。”輕狂的聲音在她倆身後響起。

   “拉菲爾?”

   “拉菲爾!”

   斐驚叫。

   米蘿歡叫。

   仍舊一身黑的的拉菲爾,嘴角翹起,目光透過墨鏡灼熱的逡巡著斐。

   斐穿著淺綠輕紗,舞衣上貼著由各色絲綢圈製成大小不等的花朵。頭五彩話環,微捲長髮拖至腰,光著的雪白精緻腳丫踩在米色地毯上,背後一大片的花海,讓她看起來儼然是花仙。

   “哈嚏”斐又受不了的打了噴嚏。她捂住鼻子,想趁機開溜。卻被拉菲爾三兩步追上拉進懷中,眾目睽睽之下,他鉗制著斐的掙扎,牢牢侵制住她的紅唇。

   “想死我了,我的小騰。”他一手箍住她的身體,一手托著她的後腦,肆掠她的美好。

   “拉菲爾,請放開我姐姐。”一把不悅的聲音傳來。

   拉菲爾不捨地放開對斐的鉗制。低語:“你註定是我的。”

   斐深呼吸著喘著氣,對著他的腿踢了過去。可那條腿卻非常堅實。斐疼得單腳跳了起來。牛屎,忘了腳下沒穿鞋。

   拉菲爾失笑著要走前牽她的手,她早機靈閃到拉格身後。

   “斐,做什麼呀。準備上場了。”莫亞拿著對講機,整個導演樣,她遠遠的就喊。

   “來了!”斐揉著腳丫,低聲咒駡著往台前做準備。

   “我發誓,如果你再強迫我姐姐任何事情,我會殺了你。”望著斐離去後,拉格的神色陰冷起來。

   米蘿忙拉扯他的衣服,不贊同的搖搖頭,示意他冷靜。

   拉菲爾不語,只是狂妄的取下眼鏡,檢視了一下又戴上。經過拉格身邊時語氣悠閒卻滿含危險地說:“拉格,你是時候從你姐姐那兒畢業了。”

   拉格的眼中悄然閃過寒凜之氣。

   輕快的鋼琴樂響器起,在小精靈的襯托下,花神在花叢中漫步而出。舞動的身軀猶如掠過花叢的美麗蝴蝶。嬌媚的眼神,讓一切黯然失色的甜美笑容,雪白的蓮足輕巧點著舞臺,在人工煙霧的襯托下,彷彿真的是花神現身。整個劇場的人都彷如陷入迷幻世界,眼睛都膠在舞臺那躍動的身影上。

   二樓貴賓座的拉菲爾雙手撐在扶手上,手指對合,點在唇上,神情迷醉的低語:“斐,你的美麗只為我綻放好嗎?不要讓我的一切變得無意義,可好?”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