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好了。起來準備吃早餐吧,睡公主。”

   收心神,斐耍賴笑道:“本公主不想走路。”

   “好,你的御用背脊在此。”拉格背坐在床邊,反著雙手。

   斐咯咯笑著,得意非常,趴了上去,由弟弟背她到餐室。

   鑒於這次的非常事件,擔心拉菲爾又突然劫人。拉格幾乎不讓姐姐出門,弦也放下工作,一直呆在騰家。而最開心的就是米蘿了,她天天借著表姐的名義支著弦做這些那些,又扯著他在天寒地凍的室外不是烤肉就是打籃球,看得斐也手癢癢的,加入玩了起來。

   莫亞的話劇馬上就要上演。

   斐在米蘿和絃的輪流陪同下,到劇院排練她那段舞蹈。

   看著那劇本,斐突然不解地問:“不是只有五分鐘的結束場舞蹈嗎?為什麼又多了一段開場的?”

   莫亞支唔著說:“這個嘛,劇情需要,劇情需要。哎呀,你已經拖了很多時間。別問那麼多,跳就是了。我包你大紅大紫。想想你是多有潛力的舞蹈藝術家。”

   “去,別拿你哄演員的一套來唬弄我。”斐推開她獻媚湊上前的笑臉。

   “別這樣嘛。斐,我的天使斐,就此一次,總加不過十分鐘的時間嘛,對你來說,小菜一碟,是不是。”她用力把斐一抱。

   斐側頭往她頭上一撞,疼得莫亞哎呀呀的叫。

   排練結束後,撇下米蘿,斐去了一家咖啡廳,在那兒約見了杜勒太太。

   “媽!”

   斐一見她就喊。

   杜勒太太震驚,她握住斐的手,激動非常

   “你想起來了?”

   斐點點頭。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杜勒太太愛憐的看她。

   發生了什麼?

   斐的眼神變得悠遠,喃喃起來。

   “我要嫁給靖了。我們都好高興。皇帝還封我做了公主。我在皇宮出發到靖的家。等我看到靖的笑臉的時候,事情就那樣發生了。不知道為什麼鸞車裡會有蛇,被它咬了一口後,我就迷糊過去了。等我醒來,已經過了四年多。”

   她和杜勒太太對望,眼淚忍不住滴落,哽咽著說:“我好怕,靖一定以為我死了。他是那麼死心眼,老是威脅我,說如果我離開,他就不活了。已經過了那麼久,我好怕他想不開。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才能再次去。”

   “苦了你們哪!難道是天意嗎?”杜勒太太也抹起眼淚。

   斐低下頭,不想讓眼淚肆意。難過的事情自己藏起來就好。

   “啊!瞧我,怎麼能夠這麼灰心呢,事情一定會有轉機的。對了,過幾天天正好是麥克的生日,有宴會,弦還未邀請你吧。請你一定要來。不管怎麼樣,你就是我的媳婦我的女兒了。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