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終於到後臺,米蘿興奮的摟抱她,拼命讚美著。

   斐穿上外衣,到化妝間,看到梳粧檯上又有了一束鬱金香。

   “弦讓人送來的,他要去接他父親,所以要晚些才來又或許不來了。”拉格一米九的身體,一屁股坐在桌子上。認真看著她說:

   “姐,演了這一場,我們就出發去澳洲,做個環球旅行好不好。”

   察覺到拉格語氣中的憂慮,斐知道那個拉菲爾不得到她是不甘休了。

   她點頭,突然想起杜勒先生的生日宴。

   “明天,弦他父親的生日宴會,我想去。”

   “姐?”

   “拉格,我應該有一條雙色項鍊吧,還給我吧?”

   拉格盯著她看了好久,終於歎口氣道:“明白了。明天我陪你一起去吧。”

   “嗯。”

   最後的出場,舞姿與出場時是全然不同風格。遊弋的腳步,輕飄的姿態,飄滿花瓣的舞臺上猶如花神在虔誠地做著祝福的儀式。

   後臺邊,米蘿嘖嘖驚歎,用手拉身後的拉格,說:“我表姐好厲害!”突然,她發覺斐那被單色霓虹燈照得一身藍白的手臂上多了點紅光,而且紅光在移動。

   “該死,有人要阻殺斐。”

   拉格也注意到了。

   兩人衝上舞臺,拉格大吼:“姐,趴下。”

   米蘿則喊:“不對,快跑。”

   被兩人衝上臺的動作嚇著,斐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額頭上紅點定住。米蘿和拉格都撲了上來,三人倒在地上。身後的道具燈柱閃出火花。

   二樓的拉菲爾,在拉格他們衝上舞臺時就意識到危險,俯身在小陽臺上,利目往下方急尋,然後他見道有個拿著攝影機的人,在斐他們倒下後,仍然站立自如,攝像頭正對準臺上的人。拉菲爾表情瞬間陰狠猙獰起來,他毫不猶豫從胸口處抽出手槍,對準攝影人的腦袋,扣了幾下扳機,那人應聲倒下,機器掉落在地上,攝像頭仍射出紅色的光線。

   被抱回家的斐臉色仍舊蒼白。

   居然有人想殺她,誰會想殺了她?

   拉格摟緊了她坐在沙發上,低聲安慰著。米蘿打著電話,用義大利語向電話那頭激動地說著什麼。

   拉菲爾隨後也到達騰家。

   “這跟你的失蹤有關嗎?”他壓住想從拉格懷裡搶過她緊抱在自己懷中的慾望,直直望著她,神情極為嚴肅。

   斐搖頭說:“絕沒有關係。”

   “你失蹤那段時間到底去了何處,我發散所有的人都無法把你找出來。為什麼呢?”

   拉菲兒追問。

   自從知道她失蹤,他就一直用組織的資源在尋找她,幾乎挖了地球的每一塊地皮,竟然還是沒有她一絲消息。她就好像在世上蒸發了一樣。

   “不記得了。”斐淡淡說道。總不能告訴他,自己穿越了時空吧!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