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到義大利來,由我保護你。”他的口氣好像在下命令。

   “謝謝,可是,我相信我的家人可以把我保護得很好。”斐搖頭。去義大利,不是送羊入虎口嗎? 連外公那兒,她都不敢去,就怕外公把她推給這個人。

   “斐。”他的語氣淩厲起來,“這不是開玩笑。剛才那殺你的人是世界排行第五的殺手。棣屬秘密殺手組織‘死亡’。若非接到巨額的資金,這個組織是不與人做交易的。而一旦他們接了單,無論失敗了多少次,過了多長時間,他們都要完成任務。直到目標死亡。”

   “他們不會是弄錯了吧。”斐提出這樣的疑問。

   “不會。”米蘿出聲了,“他們是頂尖的殺手,絕不允許有出錯這麼可笑的事情。除了刺殺拉菲爾那次失手,恐怕他們也從未失敗過。”

   斐驚訝看著拉菲爾問:“他們要殺你嗎?可你不是說他們不達目的不甘休的嗎。”

   拉斐爾為她眼中的關心展露出笑容。

   米蘿倒在單人沙發上,望著水晶吊燈道:“堂堂首領,輕易被人阻殺掉的話,黑手黨還能存活嗎?對了。”她坐直。

   “聽說他們出了個新的殺手,厲害無比,取代了原先的那個的位置。拉菲爾你要小心了。”

   拉菲爾眯著眼,不置一言。”

   過了一陣,他掃了拉格一眼,說:“你們姐弟暫時不要四處去,如果一定要出外,那麼只能來義大利。這段時間,我會派人駐紮此地,出外不可單獨行動。明白嗎?”

   拉格挑釁地望著他,不過心裡也明白,這種情況下,斐受到他保護比警方牢靠得多。

   在斐的堅持下,還是到了杜勒家。由於宴會安排在白天,所以拉格帶了拉菲爾派來的人陪著斐參加宴會。

   斐的胸口戴上了雙色的水晶墜子,白色的禮服襯托出她純淨的氣質。弦聽說了她的事,擔心得一直跟著她,不離半步。

   去了一趟洗手間,到會客廳,身後的幾個人緊跟著。

   從沒有試過這樣的斐感到實在壓抑,於是乾脆離開大廳,在杜勒太太的允許下去了書房,勸開弦和拉格,留保鏢們在門外,便在房內上網玩遊戲了。

   不久,杜勒先生進來了。這是斐第二次見他。他是個銀髮綠眼的先生,長得健碩,面容仍舊俊朗,性情溫溫和和。儘管他並不是靖和絃的親生父親,雙胞胎的面容應該差別不大,所以仍可以從他的模樣找出一點靖兩兄弟的影子。不過那兩人應該明顯的像母親,皮膚像女孩子一樣柔嫩。

   “先生,真不好意思。佔了您的書房。”斐不好意思的從桌子邊站起來。

   杜勒先生笑容可掬,擺擺手道:“斐不要太見外,太太跟我說過你的事,你就像我的孩子一樣,在這家裡,你別當自己是客人。”

   “謝謝。”斐感到感動,這樣溫和的人,難怪燕飛公主會移情別戀。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