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那我呢?”他灼灼的目光彷彿要把她點燃,“我是誰?”

“雨!”她皺眉,“你就是雨嘛!”

“我是誰?”他伏下臉,距離她的不到一寸的地方,呼吸微微急促,呼出的氣輕掠過她的臉,

“說呀!”    

葉蕾蠕動著唇說著他要聽的話:“你是我喜歡的人。”

他埋頭在她的秀髮中,不滿意地問:“有多喜歡?”

“腦袋中想的是你的事情,怕你傷心,怕你憂愁。只要你高興。”她望著已沉沉的暮色掩蓋海面的天空,認真地說:“可是,我又很怕,怕你生氣的樣子,怕見你發火的樣子!怕見你不講理的樣子。我很矛盾,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是我們不適合嗎?”

 “你總是這樣。你又想逃了嗎?”他抬起頭,直勾勾的盯住她的雙眼,彷彿要透視她的靈魂,

 “覺得我喜怒無常,所以你要逃了嗎?可是我告訴你,從你招惹我的那天起,我就不打算放過你。就算你不願意我也要纏著你。你聽懂了嗎?就算你害怕哭泣我也不會放開你的,你明白了嗎?這是你自找的。”語畢,不顧她的躲避,他傾身含住她的粉唇,激烈吸吮起來。

 “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葉蕾心驚地掙扎躲避,然而她越是要躲開,他越發要鉗制住她。推攘中,葉蕾跌倒在地上,被洛司雨侵身壓住,他仍是要尋她的唇。

 “洛司雨!”一找到空隙,葉蕾大聲喊叫起來,“住手!住手啊!”

 後面的聲音已經轉為嗚咽聲。

 感到身下的人在顫抖,洛司雨終於停下。

 “我討厭你,不要喜歡你。我不要喜歡你了。不要了!”葉蕾閉著眼睛,眼淚卻如擰開的水龍頭,傾瀉不止。    

 洛司雨緩緩移開身體,看到她雙手緊抓身邊的青草,裙子被掀高,露出雪白修長的腿,身體不停地抖動,荏弱而無助的模樣讓人心疼。他翻到一邊,仰躺在草地上,面色蒼白,神情變得慌亂而複雜,嘴唇在微微蠕動,當風一掠而過時,帶走那彷彿拼湊出來的聲音:對不起。

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