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當歌聲結束,周圍只剩下風聲海浪聲時,洛司雨濃濃的鼻音響起:“如果真有奇跡的話,請永遠陪在我身邊。”    

“雨?!”葉蕾撫了他的頭,“你又怎麼了?”

“好不好?只屬於我?”抱她的雙手在顫抖。

“你,你哭了。”她驚愕地聽到他非常微弱的低泣聲。

“給我打電話,不要再讓我等。不要躲避我。我是那麼需要你。我,我……”洛司雨突然非常難受的樣子,身體直往地上傾倒去。

“雨,你怎麼了?”葉蕾大驚失色,扶住他的身體,陰暗中,他的面孔蒼白得嚇人,他的手無力般艱難舉起,摸上她的臉,冰冷的手彷彿在撫弄呵護珍愛的寶貝,他低喃了一聲。

蕾急忙低頭,聽見那句彷彿在歎息的話語:我愛你!

感覺心頭被澆了層蜜,甜甜的。而當看到他無血色的面孔,她的心隨之又揪得緊緊的,疼痛在同時溢遍全身。眼睛濕潤起來。

什麼呀?哪有人在這樣的情況說這句話的?

“討厭!”葉蕾不依地大聲嚷起來,掩蓋著擔憂與害怕,“生病了也不告訴我。生日很了不起嗎?混蛋!等你好了看我怎麼整你。”

她急急忙忙從背包找來電話,呼了急救。然後搖著懷中的洛司雨,見他還清醒著,連忙脫下身上的毛衣給他覆上。    

“雨,你感覺怎麼樣?頭暈?是不是要發燒了?”

“蘭花香!”彷彿發現了什麼奇異的事情,虛弱中的洛司雨扯著笑容,“天堂近了嗎?”

“胡扯。”葉蕾摟緊他,“那是我的體味。我不高興或著急的時候身上就有這味道。”

“還好!”他輕輕閉上眼,彷彿根本沒有聽見她的話,自言自語道:“蕾還在身邊。”

蒲生醫院急診室外,葉蕾緊張地在門口張望。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