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還要。”他摟著她的腰,讓她貼近自己,待她再次低下頭時,牢牢擷住她的唇。生澀的技巧,吸吮舔咬地感受對方氣息,雜亂無章的唇舌交纏讓兩人吻得生痛卻激起心中溫暖與甜蜜的感覺。

彷彿長達一個世紀之久的親吻在葉蕾肚子的叫囂中結束。兩人微喘著氣,面對面,相隔幾寸的距離相望,最終面紅耳赤。

葉蕾不好意思地垂頭說著:“生日快樂。”

“嗯。”    

“生日快樂!”除了這句話,她不知該說什麼。

“謝謝。”他摟緊她,埋頭在她的懷中,低喃:“給我唱首歌好嗎?”

“生日歌?”    

mzing Gr 《奇異恩典》”

“可是,這首歌在生日時唱多不吉利。我給唱別的吧。”葉蕾反對,有人把那首歌用在葬禮。

“不,就要它。”他堅持。

“好吧。姑且在稱頌主。”葉蕾清了清喉嚨,推推他說:“你不放開我,我怎麼唱?”

洛司雨更是在她的懷中撐撐臉滿足道:“就這樣,就這樣,好嗎。”

看他似八爪魚一樣抱著她不放,葉蕾只好挺直身板,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悠悠唱了起來: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散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會    

真是何等寶貴    

當我感到痛苦悲傷時

你卻不走留在我的身邊

當我正要掉進深淵    

你卻把我救出    

你帶我給新的生命    

無論如何只要我肯相信

奇跡一定會在我的眼前出現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