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好看的小說推薦給您!轟動兩岸最熱門的小說!  

“什麼?”葉蕾跳了起來。難怪他如此的反常,她不僅不知道他的生日,而且如果不是突然回家,她還會錯過他重要的日子。討厭,為什麼她這麼笨。現在都已經是傍晚了,連禮物都無法給他準備好呢。    

“對不起。”她沮喪地跪坐到他身前,“我是個笨蛋,大笨蛋!你罵我吧。我不怪你,那是我該受的。”    

洛司雨淡淡扯扯嘴,摸摸她的頭。

“你想要什麼禮物呢?也許我能給你補回來。”

他搖搖頭。    

“說吧。一定有想要的東西的。”她著急的搖他的身體,全然忘記了剛才發生的不愉快。心裡只想著要好好補償他。    

“你。”他淡淡吐出一個字。

呃?    

葉蕾沒想到他會這樣說,臉蛋刹時紅透了,她呐呐道:“你不是想讓我以身相許吧。那個,那個……”他們之間還不到那個程度,或者說她對他還不至於到那麼親密的程度拉。

“笨!”他捏了她的臉一下,“我說的不是那個。”

“是什麼?”    

他點了點她的唇。    

葉蕾明白了。他剛才拼命想吻她,原來是在索取他的生日禮物呀。心中的疑惑不安馬上被清除去。說來說去,這傢伙是在耍性鬧彆扭。

“不可以嗎?”他的目光又開始熱切起來。

“就這樣?沒有燭光,沒有蛋糕也沒有鮮花的襯托?”她直起身子,手放在他的肩膀上,靦腆的說:“而且,理論實際我都不懂哦。你不考慮一下要別的禮物嗎?”

他抬起頭,伸手輕撫她的臉,眼神迷離,喃喃道:“除了你,我什麼都不想要。”

“不許後悔哦。”葉蕾紅著臉,捧起他的面孔,在淺色的唇上烙下一吻,輕聲說:“生日快樂。”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